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1-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潭柘寺镇开展 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6-23 12:47

发布日期:2021-06-23 12:47

内容概述: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潭柘寺镇开展 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潭柘寺镇开展 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6月22日,潭柘寺镇赴党建+初心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潭柘寺镇党委书记娄相峰等领导、镇机关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及非公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一、探访红色足迹传承砥砺前行雄心。一处处革命旧址、一件件革命文物,是百年光辉党史的生动注脚,见证着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峥嵘岁月。一行人走进平西情报联络站,再现历史场景、追寻红色足迹。观看隐秘战线故事、体验革命艰辛过程,传承“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坚定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

二、缅怀革命先烈 镌刻时代奋战决心。无数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赴汤蹈火、舍生忘死,用鲜血染红了旗帜,永远地镌刻在历史的巍峨丰碑上。潭柘寺镇党员干部缅怀先烈、铭记英雄,重温初心、叩问初心,传承生生不息的革命薪火,汲取新时代“赶考”指南,用革命先烈的政治品格和隽永品质,续写“四个一”门头沟故事潭柘新篇

三、重温入党誓词 肩负潭柘铁军担当。在庄严神圣的党旗见证下,全体党员昂首挺胸、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展现了“

四、礼赞百年之路 向党说句心里话。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潭柘寺镇全体党员纷纷献礼,送上对党的真挚之情和肺腑之言,倾诉热爱党、崇敬党之深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之决心践行为了党、献身党之诺言,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效实绩

以誓言映照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潭柘寺镇党员干部汲取了“在党爱党”力量、激发了“在党为党”担当、厚植了“在党忧党”情怀,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求真务实的奋进态度,踏入潭柘新征程,谱写时代新使命,不断开创潭柘寺镇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