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1-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慰问送关怀 浓情暖人心——潭柘寺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6-30 09:51

发布日期:2021-06-30 09:51

内容概述:慰问送关怀 浓情暖人心——潭柘寺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送关怀 浓情暖人心——潭柘寺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潭柘寺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镇领导及各包村科室对生活困难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潭柘寺镇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不忘初心送温暖。潭柘寺镇党委书记娄相峰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潭柘寺镇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要保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和党委反映。

二、真情关爱暖人心。在“七一”前夕,各镇包村领导及科室也为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温暖。要求各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他们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节前,潭柘寺镇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各村也纷纷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举办“送温暖”活动。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将党支部的温暖与关怀及时送到老党员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