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1-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助力慈善为民办实事——潭柘寺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16 11:22

发布日期:2021-07-16 11:22

内容概述: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助力慈善为民办实事——潭柘寺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助力慈善为民办实事——潭柘寺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在镇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机关、社区、非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7月15日,33个党(总)支部的1075名党员干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参与了此次捐献活动所有捐款全部上缴区慈善用于助医、助学、助老、助困,切实做到为民排忧解难。

镇机关党总支率先启动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镇党委的号召和带动下,全镇掀起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热潮,各村(社区)、各单位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积极参与。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共产党员的大爱,每一份爱心捐款都生动地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表达了与困难群众患难与共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