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1-000093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以史增信促发展 激发使命强担当 | 潭柘寺镇党群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8 10:11

发布日期:2021-11-18 10:11

内容概述:以史增信促发展、激发使命强担当

以史增信促发展 激发使命强担当 | 潭柘寺镇党群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潭柘寺镇党群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12日上午10点,潭柘寺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全会公报,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潭柘寺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参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全镇各村居、非公党组织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伟大的党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期待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继续奋斗,创造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新辉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盛会,对全党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抓住机遇、战胜挑战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下一步,潭柘寺镇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定位和转型发展形势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化科创驱动战略,做好重点产业转型,全力打造“生态、绿色、宜居”小镇,围绕民生问题,着力打造需求精准响应、服务均衡惠及、潜能有效激发的生活新图景,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有品质、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