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3-000071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潭柘寺镇处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交流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2-29 09:17

发布日期:2023-12-29 09:17

内容概述:

潭柘寺镇处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交流研讨会

    12月27日下午,潭柘寺镇处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交流研讨会。

    镇党委书记杨武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潭柘铁军’新风貌,持续加速推动灾后恢复重建,争做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示范镇。”进行交流研讨。

    杨武平带头发言,大家围绕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结合镇域实际情况和分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镇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一个目标”、抓牢“两条主线”、坚持“三区战略”、推进“四大行动”、实施“五大基础工程”,在新的一年,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武平强调,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召开,在全镇奋力攻坚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于全镇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性意义,要持续发扬老区干部群众“听党指挥、人民至上”的政治品质、“团结一心、实干担当”的拼搏精神、“不怕牺牲、能打胜仗”的英勇斗志、“风雨同舟、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坚持首善标准,全力以赴推动镇域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三要提振精神状态,紧盯目标任务,精准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亮出潭柘寺镇的新状态、新作为、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