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4-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喜迎元旦 平安过节丨潭柘寺镇全力做好节日服务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05 15:32

发布日期:2024-01-05 15:32

内容概述:

喜迎元旦 平安过节丨潭柘寺镇全力做好节日服务保障工作

    1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大排查大整治专班办公室副主任杜春涛带队到潭柘寺镇对安全生产和节日保障工作进行检查,镇党委书记杨武平,副镇长董国瑞陪同检查。

    杜春涛一行先后对慢闪公园、檀谷生活汇生产经营单位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管理、食品安全以及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等情况。

    为确保元旦假期镇域运转平稳有序,镇党委书记杨武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带队,机关各科室、村(社区)两委干部坚持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广泛进行安全宣传提示,深入开展巡查摸排,抓好薄弱环节,排除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

    为了营造整洁、文明、舒适的镇域卫生环境,让群众欢度元旦佳节,近日,潭柘寺镇各村(社区)开展了2024年“两节”期间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清扫现场,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小巷管家、保洁员齐上阵,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镇域内的沉冰、堆冰、白色垃圾、生活废物、路面杂物、路边杂草等进行清理。

    下一步,潭柘寺镇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