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4-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新春慰问暖人心!潭柘寺镇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9 13:47

发布日期:2024-02-09 13:47

内容概述:

新春慰问暖人心!潭柘寺镇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阖家团圆迎新岁,声声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潭柘寺镇开展了“慰问送关怀、真情暖人心”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潭柘寺镇党委书记杨武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带队,到潭柘寺镇消防救援站、潭柘寺派出所、潭柘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急管理事务中心二中队进行慰问,对基层一线同志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入户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察看他们的温暖过冬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镇党委书记杨武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都与党员群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努力奋斗、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节前,各包村领导、科室也纷纷开展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走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庭,慰问特困对象,带着感情,深入到第一线,在多“走”多“访”中倾注热情,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对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将温暖与关怀及时送到群众的家中。

    下一步,潭柘寺镇党委、镇政府继续围绕灾后恢复重建,切实做好温暖过冬各类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在保民生、办实事、解民忧上下功夫,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保障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以实际行动让群众的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满、安全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