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永定镇举办区、镇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系统操作培训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23 09:34

发布日期:2021-07-23 09:34

内容概述:永定镇举办区、镇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系统操作培训会

永定镇举办区、镇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系统操作培训会

新一届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即将开启,为做好本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永定镇7月21日、7月22日,分别组织辖区内社会单位、学校村居,开展选民登记工作培训会。

培训中,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宗文利对全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选办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选民系统操作培训。一是对北京市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系统分模块进行培训二是对选民登记的范围、登记类型、登记政策、登记时间安排进行说明对选民登记阶段具体业务流程、内容进行细致讲解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宗文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村、居及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吃透弄懂任务要求,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完成好各阶段任务。二是落实上要精准到位。各村、居各单位要将选民登记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按时、按要求做好选民增减、核实工作对未成立居委会的社区做好摸底排查工作,按照任务要求抓好落实,有序推进工作。三是信息安全不容忽视。各村、居及各单位要提高信息安全意识,选民登记工作涉及选民身份证号、姓名等隐私,务必做好保密工作,禁止通过微信等网络渠道转发、传送选民信息,防止信息泄露。四是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各单位发现问题及时与镇选办沟通,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