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禁毒工作部署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27 14:13

发布日期:2021-08-27 14:13

内容概述:永定镇召开禁毒工作部署工作会

永定镇召开禁毒工作部署工作会

   为巩固社区禁毒工作成果,使社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永定镇平安办召开禁毒工作部署会议,永定镇、居委会、物业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平安办副主任陈岩峰总结了第二季度禁毒工作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的禁毒工作具体任务。
会上,平安办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做到宣传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灵活,通过利用宣传橱窗、编辑手机短信、制作横幅、印发宣传单等宣传平台形式,大力开展对毒品危害的反复宣传,使广大居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三是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及时发现具有吸毒倾向人员,定期深入对群众走访谈话,及时发现和控制具有吸毒倾向人员,消除不安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