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周杨同志“四不两直”开展创城攻坚冲刺拉练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20 16:50

发布日期:2021-08-20 16:50

内容概述:周杨同志“四不两直”开展创城攻坚冲刺拉练检查

周杨同志“四不两直”开展创城攻坚冲刺拉练检查



    8月19日,镇党委书记周杨同志带队,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到上悦嘉园社区、七星长安开展创城攻坚冲刺拉练检查。副镇长葛松涛同志、四级调研员周梁同志参加检查。
    在上悦嘉园社区,周杨同志一行人认真检查了社区绿化带、小区地面、地漏、周边底商环境卫生、堆物堆料等情况。检查中发现,社区存在地面坑洼,有烟头、“牛皮癣”,底商门前卫生清理不到位、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周杨同志指出,上悦嘉园社区的小区绿化和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但细节方面还需再进一步提升,消除“牛皮癣”,打造“垃圾不落地”社区,及时修补坑洼路面,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发挥“红色永定网军”作用,加强宣传引导,获得群众支持与理解,真正使群众成为创城主体。
    在七星长安,周杨同志一行人在检查中发现底商的周边环境卫生不整洁,地面、地漏有烟头,堆物堆料、建筑垃圾及地砖破损等问题,存在违规广告,门前有乱停车现象。周杨同志指出,商户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违规广告要立即撤除,门前乱停车、堆物堆料、环境卫生、地砖破损等问题要立即整改,问题整改要彻底,坚决杜绝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