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永守民心,一言为定】永定镇“定惠通”今日正式上线啦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06 17:54

发布日期:2021-08-06 17:54

内容概述:【永守民心,一言为定】永定镇“定惠通”今日正式上线啦

【永守民心,一言为定】永定镇“定惠通”今日正式上线啦


    2021年8月6日,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永定镇“定惠通”暖心帮办服务在冯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定镇秉持便民理念,怀揣为民初心,以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导向,以“暖心贴心”为抓手,打造“定惠通”特色暖心服务品牌,通过推进镇域内帮办代办前置服务,照顾需要帮助的企业群众。将窗口业务送到家门口,让“服务到位,温暖到家”。以暖心帮办服务践行“永守民心,一言为定”的为民服务承诺。
    “定惠通”暖心帮办服务主要是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群体,由移动政务专员携带便携式政务服务终端进行前置办理,满足条件的办理事项和办事群众可通过“首善永定”公众号进行办件预约或者等待流动巡办等方式,获得“家门口办事”体验,旨在转变政府工作作风,精准上门服务,向前一步,为村居、为困难群体分忧解难。
    永定镇政府梳理“定惠通”服务事项、搭建“定惠通”预约平台、配置“定惠通”移动终端,提升本镇政务更智能、更便捷、更暖心的服务体验,切实让“放管服”改革成果普惠共享,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