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永定镇组织新一届镇党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03 10:48

发布日期:2021-09-03 10:48

内容概述:永定镇组织新一届镇党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永定镇组织新一届镇党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为筹备开展好中国共产党永定镇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9月2日,我镇组织136名新一届镇党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镇党代表分三组,分别至何各庄村、西悦嘉园社区、侯庄子村进行了看创城成果、看垃圾分类、看接诉即办,“三看”视察。三个村居书记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视察的主要目的是在全区“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大会战的关键时刻,组织各位党代表投身到镇党委的重点工作上来,看工作实效并且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结束后,在镇一层会议室,工作人员向党代表发放《致永定镇第九次党员大会代表的一封信》、镇党委五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镇纪委五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材料,结合您认为永定镇的优势是什么?您认为永定镇的劣势是什么?您认为解决永定镇劣势的办法和建议是什么?您认为永定镇未来五年的发展重点是什么?您认为如何让群众更多地、更广泛地、更有效地加入到创城工作中来?“永定五问”,征求镇党代表意见建议。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办主任刘建利同志就换届纪律提工作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同志对五年来永定镇全面工作和取得成绩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代表们在疫情防控、创城攻坚冲刺等中心工作中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五年来全镇上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形成了进取、担当、奉献、务实、创新的“永定精神”,打造了“红色永定网军”特色品牌,下一个五年是全镇进一步发展的五年,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结合“永定五问”,为擘画永定镇未来五年美好蓝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非常好,即实地参观了解了社区各项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又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永定镇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