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培训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4 11:15

发布日期:2021-09-24 11:15

内容概述:永定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培训部署会

永定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培训部署会

  9月23日,永定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培训部署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办主任刘建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宗文利部署了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聂爽部署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接诉即办工作。
最后,周杨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入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此阶段工作是做好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前提、基础和关键,要严格落实区委“团结稳定,勇争第一”以及“四早”的工作要求,即:早谋划、早部署、早明纪、早预热,实现“四强”(即:强保障、强阵地、强责任、强纪律)和“四高”(即: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的工作目标。
结合下一步工作,周杨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一、着力强保障,聚焦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方面,要抓实城市运行和安全生产。另一方面,要抓细矛盾化解和社会稳定。二、着力强阵地,聚焦向善尊贤的舆论氛围。一方面,要坚守主阵地。另一方面,要传递正能量。三、着力强责任,聚焦干事创业的首善追求。一方面,要高站位细部署。另一方面,要高标准强引领。四、着力强纪律,聚焦遵规守纪的底线意识。一方面,要严格依法依规。另一方面,要严肃换届纪律。
周杨同志表示,全镇上下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党建引领,以新“四个一”时代追求为激励,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为在全区率先建成绿色高质量发展主阵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后,镇选举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