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2021年项目管理办法培训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09 11:21

发布日期:2021-07-09 11:21

内容概述:永定镇召开2021年项目管理办法培训会

永定镇召开2021年项目管理办法培训会

    7月7日,永定镇召开2021年项目管理办法培训会。镇三资中心、经济发展办公室、项目办、社区办、各村居项目报账人员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培训。镇三资中心负责人李艳丽同志主持会议并开展培训。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安孔雨同志进行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紧扣区委延伸巡察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防止反弹,并制度建立完善工作,推动制度落实到位。二是针对永定镇资金多、项目多的现状,要加强“一报告四议两公开”程序的落实,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三是培训会后各基层要将制度学习贯彻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组织“两委”及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学习,确保制度传达到位,并做好学习记录。四是各基层要对各个项目管理明确负责人及具体责任人,明确档案管理负责人,做到一事一卷,明确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