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20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宗文利同志“四不两直”开展创城攻坚冲刺拉练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09 14:43

发布日期:2021-12-09 14:43

内容概述:宗文利同志“四不两直”开展创城攻坚冲刺拉练检查

宗文利同志“四不两直”开展创城攻坚冲刺拉练检查
12月8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同带队,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到梧桐苑社区、小园二区(上岸村)开展创城攻坚冲刺拉练检查。镇四级调研员周梁陪同检查。

在梧桐苑社区,宗文利同志一行主要检查了社区内宣传栏、环境卫生、楼道内堆物堆料、电动自行车充电棚等地。检查中发现,部分楼层有堆物堆料、部分公示张贴位置不符合要求、电动自行车棚内有车辆未上牌照等问题。

宗文利同志要求,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各项指标,持续整治各类问题,物业公司要加强与社区的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指标达标。

在小园二区(上岸村),宗文利同志一行主要对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楼道内堆物堆料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社区内有乱停车现象,楼道内堆物堆料较为严重。

宗文利同志要求社区要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城中来,持续加大对楼道堆物堆料的清理整治力度,对照指标体系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以最好状态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