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2022年“红色永定”建设专题会暨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06 11:22

发布日期:2022-01-06 11:22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2022年“红色永定”建设专题会暨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

1月5日,永定镇召开2022年“红色永定”建设专题会暨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镇书记会成员、相关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及部分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代表及分管领导结合“红色永定”建设发表意见建议。

宗文利同志表示,全镇各项工作要在党建引领下开展,具体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加强基层班子建设。三是加强工作人员自身业务提升。四是加强机关干部管理和培养。

镇党委书记周杨周杨充分肯定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专题研究2022年党建工作,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促进党建引领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年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将“红色永定”党建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群众“七有”“五性”需求,提高接诉即办“三率”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镇各级干部要以“四个工作法”为主要抓手,即:一线推动法变“关门”为“开门”、清单联动法变“无形”为“有形”、典型带动法变“规范”为“示范”、督查驱动法变“他律”为“自律”,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社会深度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