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06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冬奥有我 请党放心】全镇各村居积极开展“冬奥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实践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7 17:17

发布日期:2022-01-17 17:17

内容概述:

【冬奥有我 请党放心】全镇各村居积极开展“冬奥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实践活动

1月17日,永定镇举行了“冬奥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实践活动暨冬奥服务保障共产党员誓师大会。全镇各村居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冬奥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中来,一起为冬奥加油助力,一起向未来。

重要时刻,从不缺席,冬奥有我、请党放心。迎晖北苑社区党支部召开“冬奥有我、请党放心”党员誓师大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宣誓,纷纷签名勇当先锋、助力冬奥,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志愿者参与冬奥服务保障工作的干劲和热情,营造起人人为冬奥做贡献的浓厚氛围。会后,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值勤值守等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在上悦嘉园社区“冬奥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实践活动中,社区“两委”干部、社区民警、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投身到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中来,开展环境清洁、疫情防控值守、烟花爆竹禁放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引导更多居民支持冬奥、服务冬奥,营造人人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

侯庄子村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举行“冬奥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实践活动,大家精神振奋,鼓足干劲,现场庄严宣誓,将践行“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迅速投入到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中来,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生辉一起来,一起向未来。

坝房子村在全体村民中开展“冬奥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区、镇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保障冬奥的具体实践中。同时,向全体村民发放了倡议书。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中,从我做起,无私奉献!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向前一步,担当作为,引导身边朋友、邻居做到“六不六包”,以多种形式开展好“七个一”活动,当好守护辖区安全的守门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服务保障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