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周杨同志“四不两直”开展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拉练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07 09:48

发布日期:2022-01-07 09:48

内容概述:

周杨同志“四不两直”开展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拉练检查

1月6日,镇党委书记周杨同志带队,以“四不两直”形式到卧龙岗村、侯庄子村开展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拉练检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安孔雨,副镇长葛松涛陪同检查。

在卧龙岗村,周杨同志一行主要对村内安全生产、“三色管理法”、禁燃禁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租户用气、用火、用电安全、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周杨同志要求,卧龙岗村要依托“三色管理法”,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深入走访摸排人员底数,及时掌握租户动态。同时,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除隐患、堵漏洞、保安全。

在侯庄子村,周杨同志一行主要对村内供热管网维修、“三色管理法”、禁燃禁放、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周杨同志对侯庄子村“三色管理法”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冬奥服务保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巡视巡查力度,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报告、立即整改,进一步压实房主责任,签订各类责任书,引导村民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相关规定,确保村内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