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19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市电动自行车专班到永定镇督导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11 10:18

发布日期:2022-03-11 10:18

内容概述:

市电动自行车专班到永定镇督导检查

3月10日,市城市管理委一级巡视员邹焱星带领市电动自行车专班人员到永定镇四季怡园小区开展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应急局,区消防支队,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供电公司等区领导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锋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小区内集中充电设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违规停放或充电等情况。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明确消防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大充电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下一步,永定镇将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排查工作,不断消除火灾隐患,加大警示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地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