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22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举行慈善信托捐赠签约仪式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01 11:16

发布日期:2022-04-01 11:16

内容概述:

永定镇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举行慈善信托捐赠签约仪式

3月30日,永定镇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慈善信托捐赠签约仪式在永定镇四层会议室举行。镇领导班子相关领导出席,副镇长葛松涛主持。

会上,葛松涛对慈善信托项目作简要介绍。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邓采文代表受赠家庭向信托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够给辖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安孔雨代表永定镇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由捐赠单位向受赠对象代表颁发慰问金。

受赠对象代表宋秀花作表态发言。她代表受赠对象向永定镇各级领导、信托公司和永兴嘉园社区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大力支持政府工作。

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黄晓炜对此次捐赠资金事宜的落实及分配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公司今年发展的扶持项目作简要介绍。期待与永定镇在扶贫、抗疫、捐赠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推动构建发展新业务格局版块,发挥资金带动效应。

安孔雨对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向永定镇弱势群体捐赠资金支持帮扶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此次签约仪式通报了永定镇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近年来战略合作的情况,信托收益稳步提升,希望下一步可以和信托公司继续开展紧密合作,在永定镇经济发展和区域布局中打开思路,多角度发挥信托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