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32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高潮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3 16:49

发布日期:2022-04-23 16:49

内容概述:

永定镇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高潮日活动

4月23日,永定镇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下沉到所联系村居,带头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高潮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人居环境作出表率。 

上午8时,镇党委书记高建光到冯村参加环境卫生整治。高建光身穿门头沟志愿者服装,与大家一起,对辖区内的道路、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劳动间隙,高建光不时与村居干部交流,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要紧抓环境整治工作不放松,重点对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开展全面清理整治,确保环境整治全覆盖、无死角,全力提升辖区人居环境水平。

活动中,镇领导班子成员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与村居“两委”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对辖区内堆物堆料、暴露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