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30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区委政法委领导到永定镇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21 09:26

发布日期:2022-04-21 09:26

内容概述:

区委政法委领导到永定镇调研

4月20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磊带队到永定镇调研基层政法工作。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杜宝仲,副镇长高慧星陪同调研。 

张磊一行到永兴社区综治中心实地调研了社区政法工作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并与永定镇及永兴社区一起就基层政法工作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开展实地座谈。

座谈中,杜宝仲同志围绕基层综治中心维稳等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健全风险监测预警机制、“诉稳对接”机制的实践思考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镇、社区、村政法工作体制机制运行情况。

张磊同志指出,开展此次调研活动主要是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情况,进一步梳理完善政法工作运行体制机制。镇街在工作中要重点关注诉求治理、接诉即办、法制宣传防范、社区防控等方面情况,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创新的工作机制,为健全完善政法工作运行体制机制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