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35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永定团员青年在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02 10:39

发布日期:2022-05-02 10:39

内容概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永定团员青年在行动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永定镇的团员青年勇于担当,牢记使命跟党走,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创城攻坚中积极响应,通过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一、“青春战疫、冲锋有我”--争做守护家园的青年先锋。

永定镇各级团组织广泛动员团员青年下沉一线,配合开展好核酸检测、应急支援等工作,做到困难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风险挑战扛得住,彰显“青春战疫、冲锋有我”的使命担当。

二、迎“五四”主题团日--区域化团建增强凝聚力。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干部业务能力、深化兄弟单位团组织合作共建,永定镇与客八分公司、中建七局门头沟项目部、中国建筑六局项目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

三、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投身创城贡献力量。

文明城市人人创,文明成果人人享。永定镇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前任劳任怨,为创建文明城区出了积极贡献。

四、收获荣誉再出发--为智慧永定建设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永定镇团委在镇党委和团区委的悉心指导、关心与帮助下,本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态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团的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智慧永定建设发展注入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