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48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领导班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01 17:51

发布日期:2022-07-01 17:51

内容概述:

永定镇领导班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在“七一”到来之际,永定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以及奋战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的基层干部和部分村(社区)老骨干,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与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感恩伟大时代,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101岁生日,激发更大干事创业热情。

每到一处,镇领导班子成员以拉家常的形式同大家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党员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衷心的祝福。受访的一线干部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将更加尽心尽力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老党员们高度赞扬永定镇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今后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围绕地区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智慧永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