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62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开展创城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19 11:24

发布日期:2022-08-19 11:24

内容概述:

永定镇开展创城检查工作

8月18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带队,分别检查了石门营A3和永兴社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副镇长王坚同志陪同检查。

宗文利一行主要对社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停车等问题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存在黄土裸露、绿地种菜、垃圾桶破损、标识不清、停车秩序、堆物堆料等问题。

宗文利要求,一是要加快问题整改,及时补种耐活的植被解决地面裸露问题,施划简易停车位进一步规范小区停车秩序,绿地种菜、堆物堆料要立即清理,深入做通居民群众思想工作,赢得百姓的理解和支持,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加强精细化管理,从细节入手,从实处着力,不断加大自查自改工作力度,持续巩固提升,防止问题反弹,以创城为契机,切实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压实物业主体责任,物业公司要履职尽责,杜绝畏难、推诿思想,与村居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