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71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副区长朱凯带队检查我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6 15:43

发布日期:2022-09-16 15:43

内容概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副区长朱凯带队检查我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副区长朱凯带队检查我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检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工会主席梁秋来陪同检查。

朱凯一行详细了解了区环卫中心、北京双吉制药有限公司、Plus365购物中心门头沟店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燃气安全管理、人员配置、危险化学品仓库、商品供应、消防安全和应急值守情况。

朱凯要求,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临近,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城市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同时更要紧盯超市商场等重点地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环境消杀、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核酸检测等措施,共同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地区安全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