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80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1 10:51

发布日期:2022-10-21 10:51

内容概述:

永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近日,永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镇党委书记高建光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陈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国好人”的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足本职,扎实推动永定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建光要求,一是以榜样为力量,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保持公心、克服私心,以“团结、创新、担当、奉献”的永定精神推动永定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从回信中汲取养分、激发干劲、凝聚力量,将“中国好人”敬业奉献的精神、迎难而上的勇气、为民服务的热情,落到实际工作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扎实细致做好党的二十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讲好新时代榜样故事,弘扬正能量,让“学习榜样,争当好人”成为市民群众的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