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90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区领导到永定镇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09 15:31

发布日期:2022-12-09 15:31

内容概述:

区领导到永定镇检查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到永定镇双吉制药、3751项目14街区安置房项目、龙湖长安天街检查复工复产工作。区、镇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北京双吉制药有限公司,喻华锋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指出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物流环节将更加畅通,希望企业放眼长远,准确把握市场机遇,加快复工复产,积极配合做好拆迁腾退相关工作,更好地促进生产经营活动。下一步,门头沟区将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构建政企双赢新格局。

在3751项目14街区安置房工地,喻华锋详细了解安置房工地建设项目进展,要求建设单位加强内部管理,引导施工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加强自身防护,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打造安全工地。

在龙湖长安天街,喻华锋详细了解商户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做到“应开尽开”,同时紧盯细节精准防控,做好公共部位环境消杀,督促商户经营者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