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89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共筑抗疫温暖防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02 15:58

发布日期:2022-12-02 15:58

内容概述: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共筑抗疫温暖防线

11月30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为我镇捐赠防疫物资,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慰问。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安孔雨代表镇党委、镇政府接受了捐赠。共收到N95口罩1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0000只。

安孔雨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全镇上下正处于同心协力战疫情的关键时期,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同心抗疫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会将这份关心和支持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决心和动力,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艰难方显勇毅,笃行方显担当。在这场看不见的战“疫”中,大家的手牵得更紧了,情融得更深了,前方有“逆行者”不畏艰辛毅然坚守,背后有支持他们默默奉献一份份爱心,都将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