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文艺演出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28 11:20

发布日期:2023-01-28 11:20

内容概述:

永定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文艺演出

卯时春入户,玉兔报新春。1月27日正月初六,永定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联合门头沟区文化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文艺演出。永定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陈晨,门头沟区文化馆副馆长陈海梅出席活动。

活动中,由舞蹈《张灯结彩》拉开序幕,点燃了现场氛围。整场演出演员们为大家奉上了一台包含舞蹈、独唱、魔术、杂技、变脸等多种节目形式的文化大餐,观众的掌声络绎不绝,共同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变脸节目表演过程中,演员与观众互动,让文化交流更加生动。孩子们与演员进行交流互动,有助于新一代年轻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产生兴趣,有利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增强社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居民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带来了浓浓的年味,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还弘扬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拉近了居民与居民、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大家对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致以热烈的掌声,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