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26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31 09:51

发布日期:2023-03-31 09:51

内容概述:

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近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带队检查北岭地区森林防火工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锋陪同检查。

宗文利一行分别到黄石港、十字道、花沟、王平口、北坨等点位,实地查看了护林防火、清明祭扫和人员值守情况。

宗文利要求,一是加强护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强化各进山路口管理,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二是强化值班值守。各有林村居、生态林管护员、保安等人员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不间断巡逻检查,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应对处置。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做好对进山人员的宣传告知、检查登记工作,严格火源管控,严禁吸烟、燎地边、焚香烧纸等野外用火行为,真正提高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力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