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79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17 10:53

发布日期:2023-11-17 10:53

内容概述:

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

近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带队检查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邓采文陪同检查。

宗文利一行先后到长安天街、永安社区查看了街面秩序、环境卫生等工作。

结合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短板,宗文利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国家卫生区建设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城乡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建立健全长效常态管理机制,全面营造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得到解决,同时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环境水平。三是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党员群众、志愿者、社会单位等积极参与,真正提高群众对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