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85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区人武部领导赴永定镇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2-15 10:28

发布日期:2023-12-15 10:28

内容概述:

区人武部领导赴永定镇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近日,区人武部部长熊国豪带队到永定镇,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高建光,副镇长高慧星参加座谈。

会上,高慧星从坚持党管武装、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推进征兵工作、拥军优属等方面,向人武部领导汇报了永定镇2023年武装工作开展情况。

高建光表示,永定镇党委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特别是在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中,永定民兵投入全区抗洪抢险大局,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出击、锤炼队伍。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擦亮“永定民兵”名片,在创城环境治理、维护地区稳定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先遣队、排头兵的作用。

熊国豪代表区人武部对永定镇2023年武装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永定镇在基层武装建设、征兵工作、民兵队伍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特别是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中,永定民兵发挥了突出作用,树立了榜样。希望永定镇党委再接再厉,强化平时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民兵队伍建设。继续加强征兵工作,为部队不断输送高素质兵员。加强国防力量动员摸排,做到心中有数。共同思考和推进民兵队伍参与应急应战工作,为促进地区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