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4-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区委宣传部走进上悦嘉园开展2024年门头沟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10 08:54

发布日期:2024-02-10 08:54

内容概述:

区委宣传部走进上悦嘉园开展2024年门头沟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近日,区委宣传部走进上悦嘉园开展2024年门头沟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区委党校电教信息处副主任张董、区人力社保局干部杨泽鑫、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龙茜和门头沟区潭柘寺消防救援站指导员李战坤四位宣讲员。他们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从百姓视角讲故事、说事理、谈感受,讲述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感人故事,生动描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强国复兴有我”的铮铮誓言。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传递了奋勇向上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活动最后,宣讲员们还为大家送上了充满祝愿的“福”字,祝愿居民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