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4-000015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创城、垃圾分类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15 18:12

发布日期:2024-03-15 18:12

内容概述:

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创城、垃圾分类工作

近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带队检查创城、垃圾分类工作,副镇长高慧星陪同检查。

宗文利一行先后到迎晖北苑社区、曹各庄新一区社区、云泽嘉苑社区,检查了堆物堆料清理、车辆停放秩序、消防巡检等工作情况。

宗文利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方向,聚焦堆物堆料、土地裸露、停车秩序等问题,全面查缺补漏,抓整改、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广泛开展实践活动,强化相关知识宣传。各村居、物业公司以及包村居科室要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引导居民积极参与,营造良好创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