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0-00008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永定镇开展“护苗2020开学季行动”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10-23 14:45

发布日期:2020-10-23 14:45

内容概述:永定镇开展“护苗2020开学季行动”活动

永定镇开展“护苗2020开学季行动”活动

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净化文化阅读环境,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4日,永定镇各村居先后开展了“护苗2020开学季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辖区内进行宣传,向家长和孩子讲解护苗行动的重要性,告诉他们要为孩子挑选健康有益的书籍,坚持阅读正版书籍,抵制盗版,引导孩子正确上网,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引导青少年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良精神垃圾产品和盗版侵权产品,激发创作创新热情,提高自身的素质,共同营造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健康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张、笔袋200余个、布袋200余个,切实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