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永定镇篮球队荣获区第二十三届篮协杯篮球赛机关企事业组冠军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5-24 09:12

发布日期:2021-05-24 09:12

内容概述:永定镇篮球队荣获区第二十三届篮协杯篮球赛机关企事业组冠军

永定镇篮球队荣获区第二十三届篮协杯篮球赛机关企事业组冠军

5月21日,经过两周的激烈对抗,永定镇篮球队荣获门头沟区第二十三届篮协杯篮球赛机关企事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彰显了“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和“进取、担当、奉献、务实、创新”的永定精神。

据悉,机关企事业组一共34支球队,永定镇代表队以七场全胜摘下桂冠,这是自2017年五年来连续4次夺冠(2020年因疫情暂停了一年)。在比赛中,球员们各个全力拼搏,全情投入进攻和防守。

此次全区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永定镇干部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促进了篮球水平的提高,增进了篮球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