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52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赴武川县二份子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7-10 11:04

发布日期:2023-07-10 11:04

内容概述:

永定镇赴武川县二份子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近日,永定镇党委书记高建光带队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二份子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座谈中,二份子乡党委书记田袤对永定镇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汇报了帮扶资金的使用成效,并从退耕还草、设施农业、发展清洁能源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发展思路。希望帮扶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永定镇党委书记高建光表示,贯彻东西部协作的战略部署,使永定镇与二份子乡两地人民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二份子乡发挥帮扶资金的最大效能,为地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下一步,永定镇将聚焦产业发展、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搭建对接平台,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开创两地协作发展新局面。

在实地调研中,高建光一行人先后来到南湾村组团发展品牌肉牛项目、养殖场道路建设项目、后卜子新村建设项目、永定路建设项目、蛋鸡养殖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二份子乡的产业发展和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在深入了解了居民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详情后,到五份子村、南湾村和南苏计村走访慰问了困难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