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普法宣传出亮点 做实做好做到位】永定镇持续开展创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08 13:07

发布日期:2021-10-08 13:07

内容概述:【普法宣传出亮点 做实做好做到位】永定镇持续开展创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普法宣传出亮点 做实做好做到位】永定镇持续开展创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城,努力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近期,我镇创城办、司法所、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开展创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村居行活动、发放《法助创城 法制宣传在您身边》一封信、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大力宣传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传递法治精神,助力创城、创建无烟头村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努力提高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经统计,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共下发宣传材料6万余份,累计受益群众达4万余人,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升了创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群众知晓率。
    下一步,永定司法所将积极创新法治宣传方式方法,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打赢创城大会战贡献力量,为永定镇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