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72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辖区工地安全生产、内保维稳暨施工扬尘、施工扰民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3 09:50

发布日期:2022-09-23 09:50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辖区工地安全生产、内保维稳暨施工扬尘、施工扰民工作推进会

9月22日,永定镇联合区相关部门组织召开辖区工地安全生产、内保维稳暨施工扬尘、施工扰民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住建委、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支队、区人保局综合执法队、永定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分别就工地安全生产、工地内部安保和维稳、工地消防安全、农民工讨薪、辖区施工扬尘和施工噪声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区环保局通报了永定辖区施工扬尘、施工噪声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文明施工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各单位要与行业主管部门、属地政府密切联络,信息共享,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三是绷紧防疫之弦。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着重加强新入场人员、进返京人员管理。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强化国庆节、党的二十大期间应急值守,加大排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