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2-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政法工作例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30 14:44

发布日期:2022-09-30 14:44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政法工作例会

9月28日,永定镇召开政法工作例会。会上,各相关部门和科室就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平安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进行发言。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杜宝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维稳安保。各部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针对重点人群要加强管控,强化源头调处机制,动态更新台账,推动妥善解决。二是加强对重点地区的巡逻巡防,抓牢疫情防控。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的情况下,要充分发挥好我镇社会治安志愿者的作用,加大对返乡、外来人员的管控力度,筑牢防疫屏障。三是要锲而不舍抓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好我镇综治平台作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镇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