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09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中国共产党永定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10 10:56

发布日期:2023-02-10 10:56

内容概述:

中国共产党永定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近日,中国共产党永定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一层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镇党委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镇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战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对标对表市、区发展方向,分析永定镇面临的机遇、挑战,全面总结2022年的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的目标任务,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勇于创新、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永定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全面开启永定镇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高建光代表中国共产党永定镇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勇于创新 真抓实干 全面开启永定镇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办主任刘建利代表中国共产党永定镇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开启永定镇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高建光代表镇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在强化落实上焕发新气象。二是靶心发力,在把握重点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激发合力,在改革创新上展现新作为。

中国共产党永定镇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