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72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2023年10月政法工作例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13 16:53

发布日期:2023-10-13 16:54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2023年10月政法工作例会

10月12日下午,永定镇召开2023年10月政法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赵岩出席会议,永定派出所、党群工作办公室、城指中心、信访办公室、民生保障办公室、司法所、平安建设办公室及部分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永定派出所通报了近期辖区治安情况,并作了相关工作提示;各科室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岩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增强协调配合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严格落实每日报告制度,加强日常信息报送,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切实维护地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