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公共文化服务及卧龙岗村项目发展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20 17:14

发布日期:2023-10-20 17:14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公共文化服务及卧龙岗村项目发展座谈会

近日,永定镇召开公共文化服务及卧龙岗村项目发展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安孔雨,副镇长李洋出席会议。中国华录集团北方华录公司董事、总经理刘观伟,副总经理陈克,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周建华,产业发展部部长肖太全,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卧龙岗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观伟介绍了企业实际经营案例,并围绕永定镇公共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并表示,希望通过实际合作,在卧龙岗村农房质量提升项目的基础上,打造地区独特文化,促进新兴文化消费,实现村民经济收入增长。

宗文利表示,希望企业在永定镇高效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工作,将先进工作经验做法在辖区落地成效,推动地区文化产业良好发展。卧龙岗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通过农房质量提升项目进一步推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企业助力地区文旅产业发展,实现村民增收创收,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