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81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丨永定镇开展普法宣传村居行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2-01 22:18

发布日期:2023-12-01 22:18

内容概述: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丨永定镇开展普法宣传村居行活动

12月1日,永定镇开展“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村居行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赵岩,镇司法所副所长以及小园村、东辛称村、白庄子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活动,共同为居民普及宪法知识。

此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和讲座,围绕宪法相关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居民积极参与活动,手持宣传材料驻足观看,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活动共发放宪法小册子150份、购物袋等宣传品300余份,法律书籍及宣传折页1000余册。

活动结束后,赵岩同志到居民家中面对面进行法律知识讲解。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传播了法律知识,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法治氛围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