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4-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12 10:04

发布日期:2024-01-12 10:04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会

近日,镇党委书记高建光主持召开接诉即办工作专题会,对2023年每月考核期扣分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并提出整改要求。镇领导安孔雨、陈锋、高慧星、王坚、李洋、韩冰、郑贤刚、袁卓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接诉即办工作重视程度,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抓好此项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克服松劲懈怠、想当然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饱满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工作作风,集中精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坚持“事要解决”,充分发扬“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讲客观”的永定精神,用好会商研判、主动治理等工作机制,想方设法解难题,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对环境、物业管理等频发案件,要持续跟进监督,以实时盯守、长效跟踪等方式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形成主动治理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全镇各项工作管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