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4-000014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专题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08 10:57

发布日期:2024-03-08 10:57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专题工作会

近日,永定镇召开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专题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锋出席会议。镇社区建设办公室、永定供电所、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相关村居党支部书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陈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社区办部署了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工作。永定供电所、铁塔公司工作人员分别就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选址、资金及后期安装等方面提出建议。

宗文利要求:一是各村居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安装工作,按照市、区工作部署,高效保质推进工作落地。二是各村居要结合实际,及时完成选址工作,确保安装点位合理合规。加强前期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满足居民充电需求。三是要通过技防和人防等多种形式,加强电动自行车日常停放管理,宣传引导居民树立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