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0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点滴善举汇聚爱心暖流】永定镇组织开展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12 09:00

发布日期:2021-07-12 09:00

内容概述:【点滴善举汇聚爱心暖流】永定镇组织开展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点滴善举汇聚爱心暖流】永定镇组织开展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支部的凝聚力,7月9日,镇机关五个党支部在全镇率先启动了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15日。
    活动现场,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传承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经统计,活动当天,镇机关五个党支部共募得捐款7510元。与此同时,全镇51个村居也积极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点滴善举汇聚成爱心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