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15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打疫苗,开盲盒,小朋友们有惊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9 15:28

发布日期:2021-11-19 15:28

内容概述:“打疫苗,开盲盒,小朋友们有惊喜!”

“打疫苗,开盲盒,小朋友们有惊喜!”

11月18日,永定镇惠康六区疫苗接种点开通了3-11岁儿童专场。为鼓励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缓解孩子们的畏惧心理,分散注意力,永定镇准备了3000个卡通盲盒,在留观区分发给每位完成接种的儿童。

迷你世界”系列盲盒共有24种不用角色,小朋友们随机选择一个盲盒,通过简易地拼装,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人物摆件。盲盒人手一个,深受儿童喜爱,孩子们不仅能和身边的伙伴一起讨论各自抽到的人物,为枯燥的留观时间增加乐趣;也能为因疼痛而哭泣的孩子们带来一丝安抚,减轻他们对于打针的恐惧。

盲盒带来的惊喜感为疫苗接种工作增添了活力,我镇将继续全力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多措并举坚决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