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1-000128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攻坚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28 09:08

发布日期:2021-12-28 09:08

内容概述:

永定镇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攻坚行动

为积极落实百日攻坚十大专项行动、强化社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扎实做好“两节”和冬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区《关于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永定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防疫办工作人员、村居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聂爽主持会议。

会上,聂爽同志通报了全镇疫苗接种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疫苗接种情况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聂爽同志指出,对于疫苗接种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上来。及时更新台账,确保信息真实有效。通过敲门入户、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摸清人员底数,根据“三色管理法”细化接种台账,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卡口管理,加强风险提示等相关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村居防控工作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为筑牢免疫长城助力。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课程视频。